[活動]童話之友福利轉點贈禮活動(2024/3/27新增) 12月09日

活動時間:2024/3/27 伺服器開機後 ~ 持續進行    
活動規則:

1. 於活動期間內,於會員中心轉點或直接儲值『指定點數面額』至童話online-王國復甦,即可獲得轉點贈禮。    
2. 轉點贈禮可至雷爵會員中心-遊戲帳號與配點,選擇童話-置物櫃中進行領取。    
3. 以下為指定面額及對應獎勵    
※活動不看儲值,看面額來判斷要發送哪種獎勵。非累積型活動
※活動贈禮不限次數,假設你轉點150點20次,就是給你20份150贈禮包。
※本活動與一般轉點儲值贈禮活動並存。

指定轉點面額

指定伺服器

對應獎勵

150

吉恩村

寵物降級禮盒*1

150

彩虹城

高級生命娃娃*1

1000

吉恩村、彩虹城

7日祝福卡*1

因應未來『雷爵樂園』舊官網會員資料及服務即將移轉整合至『搖滾火箭』新官網;即日起,使用所有雷爵樂園官網的『儲值服務』功能儲值所獲得的點數將直接進入所選擇的遊戲點數中,而不再為雷爵會員點數,也不再需要進行轉點的步驟。

因應此項調整,此轉點活動將自動調整為儲值即可獲得對應獎勵。


注意事項   
1. 本活動獎勵為轉點贈禮,非消費商品,請特別注意差別。
2. 從置物櫃中領取後,獎勵會自動放入該帳號第一個進入遊戲的角色的背包中。
3. 如背包空間不足,相關物品獎勵會轉移到『領獎負責人』身上,請至各村莊尋找該NPC領取未獲得獎勵。
4. 上述所有內容本公司有調整之修改、變更或暫停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相關規定或解釋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說明,並保有本次公告內容最終解釋權。